暮北

是个小号,热爱傻白甜,深夜写手
希望大家天天开心♡

【赫海】越难越爱「11」

  ※又名《狗血爱情故事》



  ※非典型包养,演员赫x金主海



  ※逻辑废,ooc,狗血爽文,ABO设定

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  李东海说完这句话就快步走了出去,不给李赫宰一点挽留的机会。



  他还贴心的没把门关死,留了缝隙让人能听清外面的对话。



  在女人面前站定,李东海露出标准的商业微笑,活脱脱的商界贵公子模样。



  “您好,我是银赫的朋友,他现在还在休息,您有什么事跟我说就行了。”



  女人吓了一跳,她什么都不懂,只知道女儿被抓进了警//察局,而且她听人家说受伤的只是个没名气的小明星,觉得给点钱很轻松就能搞定,可是现在…她看了看周围的保镖,有些发抖,一个小明星也这么大架势的吗。



  不过毕竟为了女儿,她还是鼓足勇气开了口。



  “那个…我是来谈和解的事情的。”



  果然啊。



  李东海低头轻笑了一声,语气轻松又不容反驳。



  “您说笑了,我们不和解,按法律程序走,该怎么判怎么判。”



  女人听了这句话就像疯了一样,扑上来就要拽李东海的衣领。



  “不和解?怎么能不和解呢!不和解的话我女儿会有案底,会坐牢,她还有大好前途的啊!!你要钱,你说,多少钱我都给你!”



  李赫宰听了动静都想冲出去,却被保镖强制按下,等门口又传来李东海气定神闲的声音才放下心。



  伸手制止了要冲上来的保镖,李东海使了些力气把自己衣领上的那双手拽下去,摇了摇头,仿佛在看一个笑话。



  “阿姨,她有没有案底,日后前程如何,关我什么事啊,如果银赫没反应过来,那一杯滚烫的开水可就直接泼在他脸上,您女儿就是为了毁人前途去的,现在这样,难不成委屈她了吗。至于钱,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我,再来跟我讨论关于钱的问题。”



  李东海扫了一眼愣住的女人,转身握住了病房门的把手。



  “阿川,送这位女士出去。”



  女人被送下楼的时候还在叫嚷,不过整间病房里的人都好似充耳未闻。



  李赫宰看着笑得跟一只骄傲的猫咪似的小少爷,也跟着人笑了出来,他伸出没受伤的那只手理了理李东海衣领上的褶皱,笑着开口。



  “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这么伶牙俐齿?”



  李东海冲人挑挑眉,抬起头哼了一声。



  “你不知道的事情多着呢!”
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 看李赫宰正收拾东西准备离开,李东海还是有些不放心的轻轻碰了碰人肩膀。



  “真的不用住院吗?”



  李赫宰站起身摆摆手,“没关系的,那保温杯里的水应该也放了一阵子,早没100度了,我现在都不太痛了真的。”



  “是,伤在你身上,有多痛只有你知道,就是因为我感受不到所以我只能往严重了想,我想得多严重心里就有多难受。”



  说着说着李东海眼眶又红了起来,一想到这人居然还存了谅解的心思没忍住气得瞪了人一眼。



  “所以就算为了不让我那么难受,你也绝对不能写那个谅解书!”



  怎么又绕到这上面来了。



  在李东海把那个小姑娘的母亲弄走的时候李赫宰就知道,这件事如何处理已经不在自己可以掌控的范围内。



  所以他开始试着享受被人保护的感觉。



  原谅不原谅的不重要,小少爷开心最重要。



  “知道,回家吧。”



  回了家刚把药放在桌子上,李东海就开始赶人去休息。



  李赫宰无奈地坐在沙发上看着鼓起嘴盯着他的李东海,拍了拍旁边让他坐过来。



  “我不困,而且就烫伤了一点又不是残……”



  话还没说完就被小少爷捂住了嘴,那双眼睛又瞪了过来。



  “闭嘴!赶紧呸三声呸掉!”



  李赫宰都记不清今天到底被瞪了多少次。



  唯一记得的就是,李东海的眼睛可真大。



  大到可以盛满宇宙的浩瀚星河。



  当然这种彩虹屁他是不会说出口的。



  “呸呸呸!是我说错话了。”



  “知道就好~”

  

  咕噜噜——

  

  听见自己肚子传来的声音,李赫宰有些尴尬的转过头,“咳,我是不困,但是我有点饿了……”

  

  吃过晚饭李东海拿过药膏就准备脱李赫宰的衣服。

  

  “你,你干嘛?”

  

  “上药啊。”李东海晃晃手里的药膏,一脸疑惑,“不然我还能干嘛?”

  

  “我自己来……”

  

  李赫宰想伸手拿过药膏,却被人躲了去。

  

  “你伤在肩膀,自己能怎么来,我帮你啦。”

  

  接着不由分说地扯下来李赫宰的上衣,小心翼翼地把纱布揭下来。

  

  “痛的话跟我说哦。”

  

  慢慢抹好药,李东海又拿干净纱布敷了上去,看着自己的成果满意的笑了笑,他还是很有天赋的嘛。

  

  没忍住低头亲了亲旁边没受伤的皮肤,直到感受到那人突然僵直的脊背李东海才反应过来。

  

  做都做了,这个行为也实在不好用别的解释。

  

  那要不…干脆表白?



  “赫宰…我……”



  “我累了!”李赫宰猛地打断,他不知道李东海要说什么,更不敢知道,“我想休息了。”

  

  屋子里好像突然有了风,吹灭了所有的悸动。



  这算是被拒绝了……?

  

  “好,那你好好休息。”



  李东海深吸一口气站起来,转过身不让人看见自己眼眶里的泪。



  “晚安。”



  这两个字明显带了哭腔,李赫宰突然有想把人留下的冲动。



  可是最后,他却也只能说一句。



  “晚安。”

  

  李赫宰抚着自己肩膀上那人刚刚吻过的地方,似乎还留有嘴唇的温度。

  

  他明白自己的心意,却不敢相信李东海抱着跟他同样的想法。

  

  说白了把他们牵在一起的不过只是为期两年的几页纸。

  

  李东海从那么多人里选了他也只是因为他有几分像那个故人。

  

  他承认他胆小,与其得而复失,最终黄粱一梦,他宁愿接受朋友般的暧昧,也不敢坦然去爱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一次告白就成功怎么能算狗血x


评论(15)

热度(3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