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北

是个小号,热爱傻白甜,深夜写手
希望大家天天开心♡

【赫海】可爱

  ※傻白甜一发完

  ※逻辑废,OOC

  ※很短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跟可爱的人呆久了,看什么都觉得可爱。

  李赫宰坚定地如此认为着。

  看天也可爱,水也可爱,花也可爱,就连最不爱吃的海鲜也变得可爱起来。

  他记得在网上看到过一句话,如果认为一个人很可爱,那么无论他做什么都很可爱,从而对他的可爱五体投地全面服从。

  李东海当然就是最可爱的那个人。

  撒娇可爱,吃饭可爱,被逗急了打过来的拳头也可爱,以前看着不太顺眼的肌肉现在也是无比可爱。

  虽然每次李东海被李赫宰说可爱之后都会对人吼着他才不可爱,就像每次让他撒娇的时候说自己不会一样。

  有时候两个人上网看粉丝评论,李东海看着自己那里一水儿的海海好可爱,妈妈亲亲!,撅着嘴亮出自己的肌肉,歪头看向李赫宰。

  “你看我,可爱吗?”

  ……为了幸福着想李赫宰还是决定把马上就要脱口而出的可爱憋回去。

  上手捏了捏手感很好的肌肉,郑重开口。

  “一点都不可爱。”

  “我就说嘛!才不可爱呢。”李东海顺势躺在李赫宰大腿上,笑得像只偷了腥的猫。

  李赫宰按住他不让他掉下去,低头亲了亲李东海扬起的嘴角:“我们海海一点都不可爱,粉丝太没有眼力了。”

  “对呀对呀。”丝毫没有自己被吃了豆腐的自觉。

  “等等!”李东海本来还在笑,结果不知道思维搭到了哪条线,突然坐起身,手指抵着李赫宰的胸口,“我不可爱那你觉得谁可爱?!”

  小脸气鼓鼓的,刚刚被自己亲过的嘴还有些红,眼睛里满满写着你敢说个人出来试试看。

  李赫宰捂着自己心口,尾指不经意间勾住了李东海抵在自己胸前的那根手指。

  怎么办,就连无理取闹的样子也是无敌可爱。

  李赫宰知道最近老有粉丝说他从李总变成了小盒。

  对此他也表示很无奈啊,跟李东海在一起呆久了,就连用来拍他的gopro都会变得可爱,更别说一个大活人了。

  出去忙完一天回到家,看到电梯的关门键,李赫宰突然觉得这个键子像李东海最喜欢给他发的那个表情。

  嗯这个电梯键也是超绝可爱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我感觉我已经不认识可爱这两个字了kkk

评论(7)

热度(3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